大家坛

白玉

晒晒新收的青海晴水镯叽,现在是青白成双啦

晒晒新收的青海晴水镯叽,现在是青白成双啦
共7图
晒晒新收的青海晴水镯叽,现在是青白成双啦 晒晒新收的青海晴水镯叽,现在是青白成双啦 晒晒新收的青海晴水镯叽,现在是青白成双啦
35

这样不显得坠子大了吧

这样不显得坠子大了吧
9
讨论

上一天班又双休啦

上一天班又双休啦
共5图
上一天班又双休啦 上一天班又双休啦 上一天班又双休啦
63

坛子宝贝们的聚会

坛子宝贝们的聚会 坛子宝贝们的聚会 坛子宝贝们的聚会 坛子宝贝们的聚会
52

天晴,宝贝晒太阳啦

天晴,宝贝晒太阳啦
共6图
天晴,宝贝晒太阳啦 天晴,宝贝晒太阳啦 天晴,宝贝晒太阳啦
28

喝茶,品玉!!

喝茶,品玉!!
共9图
喝茶,品玉!! 喝茶,品玉!! 喝茶,品玉!!
18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共9图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89

恨不得自己是千手观音能同时盘各种

恨不得自己是千手观音能同时盘各种
共9图
恨不得自己是千手观音能同时盘各种 恨不得自己是千手观音能同时盘各种 恨不得自己是千手观音能同时盘各种
14

入了块白玉牌

入了块白玉牌
共6图
入了块白玉牌 入了块白玉牌 入了块白玉牌
20
讨论

乌鲁木齐市有啥美食?

乌鲁木齐市有啥美食?
21
讨论

上个视频再看下皮色

上个视频再看下皮色
8
讨论

越戴越好看☺️☺️

越戴越好看☺️☺️ 越戴越好看☺️☺️ 越戴越好看☺️☺️ 越戴越好看☺️☺️
6

戴着镯子旅行

戴着镯子旅行 戴着镯子旅行 戴着镯子旅行
21

和田小白,新买的镯子,帮忙看下是新疆籽料吗?

和田小白,新买的镯子,帮忙看下是新疆籽料吗?
共5图
和田小白,新买的镯子,帮忙看下是新疆籽料吗? 和田小白,新买的镯子,帮忙看下是新疆籽料吗? 和田小白,新买的镯子,帮忙看下是新疆籽料吗?
65
讨论

今天阳光真好

今天阳光真好
共6图
今天阳光真好 今天阳光真好 今天阳光真好
31

在线求助,白镯子,又来了

在线求助,白镯子,又来了 在线求助,白镯子,又来了 在线求助,白镯子,又来了 在线求助,白镯子,又来了
83
讨论

最爱大白镯

最爱大白镯 最爱大白镯 最爱大白镯 最爱大白镯
8

大白手镯

大白手镯
共5图
大白手镯 大白手镯 大白手镯
27

大热天儿的别上火,请大家吃鱼

大热天儿的别上火,请大家吃鱼
共9图
大热天儿的别上火,请大家吃鱼 大热天儿的别上火,请大家吃鱼 大热天儿的别上火,请大家吃鱼
122

牡丹戒 籽料

牡丹戒 籽料 牡丹戒 籽料
7

搬好新家,欣赏牌子~

搬好新家,欣赏牌子~
33

哎呀妈呀小胖回家啦~

哎呀妈呀小胖回家啦~
共5图
哎呀妈呀小胖回家啦~ 哎呀妈呀小胖回家啦~ 哎呀妈呀小胖回家啦~
59

最近天天戴着浪

最近天天戴着浪 最近天天戴着浪 最近天天戴着浪
16

真的挺好看

真的挺好看 真的挺好看 真的挺好看 真的挺好看
23

对于珠子,我没有抵抗力

对于珠子,我没有抵抗力
共5图
对于珠子,我没有抵抗力 对于珠子,我没有抵抗力 对于珠子,我没有抵抗力
63

趁着起床气撸把石头,不知道为嘛,无论粉青还是白籽,就是不喜欢纯色的镯子,别人...

趁着起床气撸把石头,不知道为嘛,无论粉青还是白籽,就是不喜欢纯色的镯子,别人... 趁着起床气撸把石头,不知道为嘛,无论粉青还是白籽,就是不喜欢纯色的镯子,别人...
31

分享一波渣土。

分享一波渣土。
共8图
分享一波渣土。 分享一波渣土。 分享一波渣土。
43

戴哪个呢?

戴哪个呢? 戴哪个呢? 戴哪个呢? 戴哪个呢?
49

春暖樱开

春暖樱开 春暖樱开 春暖樱开 春暖樱开
82

竹.镯

竹.镯 竹.镯 竹.镯
42

水个红包

水个红包 水个红包
7

不能我一个人馋😋

不能我一个人馋😋
20

新入的平安扣得瑟失败😭

新入的平安扣得瑟失败😭 新入的平安扣得瑟失败😭 新入的平安扣得瑟失败😭
20
讨论

表白纸巾+晒晒大家都喜欢的这个小螃蟹

表白纸巾+晒晒大家都喜欢的这个小螃蟹
共8图
表白纸巾+晒晒大家都喜欢的这个小螃蟹 表白纸巾+晒晒大家都喜欢的这个小螃蟹 表白纸巾+晒晒大家都喜欢的这个小螃蟹
74

炒冷饭

炒冷饭
共8图
炒冷饭 炒冷饭 炒冷饭
21

我把它带油润了

我把它带油润了 我把它带油润了 我把它带油润了 我把它带油润了
14

收了半串108脂白籽珠

收了半串108脂白籽珠
共5图
收了半串108脂白籽珠 收了半串108脂白籽珠 收了半串108脂白籽珠
28

周末在家,赏宝悦心

周末在家,赏宝悦心
共9图
周末在家,赏宝悦心 周末在家,赏宝悦心 周末在家,赏宝悦心
141

快两年没发帖了,差点找不到地方点了哇,哈哈哈。

快两年没发帖了,差点找不到地方点了哇,哈哈哈。 快两年没发帖了,差点找不到地方点了哇,哈哈哈。 快两年没发帖了,差点找不到地方点了哇,哈哈哈。 快两年没发帖了,差点找不到地方点了哇,哈哈哈。
66

如果白润细不能三全,镯子你们优先看哪点

如果白润细不能三全,镯子你们优先看哪点 如果白润细不能三全,镯子你们优先看哪点
52
讨论

国庆第二天,发个多宝晒太阳

国庆第二天,发个多宝晒太阳
共9图
国庆第二天,发个多宝晒太阳 国庆第二天,发个多宝晒太阳 国庆第二天,发个多宝晒太阳
19

上论坛,秀一下

上论坛,秀一下
共5图
上论坛,秀一下 上论坛,秀一下 上论坛,秀一下
17

青海大猪猪

青海大猪猪 青海大猪猪
20

求问坛子大神,看籽吗?

求问坛子大神,看籽吗?
共9图
求问坛子大神,看籽吗? 求问坛子大神,看籽吗? 求问坛子大神,看籽吗?
24
讨论

老料白玉圆雕弥勒佛

老料白玉圆雕弥勒佛
1
晒货

发簪。

发簪。 发簪。 发簪。 发簪。
36

帮忙看看是不是俄料

帮忙看看是不是俄料 帮忙看看是不是俄料 帮忙看看是不是俄料
38
讨论

新疆料还是青海料?

新疆料还是青海料? 新疆料还是青海料? 新疆料还是青海料? 新疆料还是青海料?
35
讨论

越来越亮了

越来越亮了 越来越亮了 越来越亮了
22

混个脸熟的帖子和田玉竹子小吊坠

混个脸熟的帖子和田玉竹子小吊坠
共7图
混个脸熟的帖子和田玉竹子小吊坠 混个脸熟的帖子和田玉竹子小吊坠 混个脸熟的帖子和田玉竹子小吊坠
12

秀一条白玉手串

秀一条白玉手串
21
讨论

两个小小的平安扣

两个小小的平安扣 两个小小的平安扣
6

水一帖:镯太白

水一帖:镯太白
共9图
水一帖:镯太白 水一帖:镯太白 水一帖:镯太白
45

​求指点,这款新疆的羊脂白玉籽料17.22克,如图。大家觉得多少合适呢?

​求指点,这款新疆的羊脂白玉籽料17.22克,如图。大家觉得多少合适呢? ​求指点,这款新疆的羊脂白玉籽料17.22克,如图。大家觉得多少合适呢? ​求指点,这款新疆的羊脂白玉籽料17.22克,如图。大家觉得多少合适呢?
19
讨论

老爸给老妈买的面包圈儿

老爸给老妈买的面包圈儿
共6图
老爸给老妈买的面包圈儿 老爸给老妈买的面包圈儿 老爸给老妈买的面包圈儿
57

一颗小菱角

一颗小菱角 一颗小菱角 一颗小菱角
4

和田米达料的细节说明以及和瓷白藕粉料子的对比

和田米达料的细节说明以及和瓷白藕粉料子的对比
共23图
和田米达料的细节说明以及和瓷白藕粉料子的对比 和田米达料的细节说明以及和瓷白藕粉料子的对比 和田米达料的细节说明以及和瓷白藕粉料子的对比
26
工作日志

收了个日常镯-和田山料手镯

收了个日常镯-和田山料手镯
共8图
收了个日常镯-和田山料手镯 收了个日常镯-和田山料手镯 收了个日常镯-和田山料手镯
48

六一节的礼物

六一节的礼物 六一节的礼物
23

今天戴的手串 😊

今天戴的手串 😊
共7图
今天戴的手串 😊 今天戴的手串 😊 今天戴的手串 😊
11
后页 ›
‹ 前页后页 ›